业务指导: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资讯 协会公告 普查数据平台 协会党建 协会荣誉 慈善公益 政府政策 法律咨询 协会会员

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莅临禅城陶协指导工作

文章配图 600.png

  5月10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卢永佳科长一行莅临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进行工作指导。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王建及协会相关负责人、消费者代表潘先生等共同出席会议。会上,对近期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的消费维权情况进行汇报和分析,总结当前佛山陶瓷行业开展消费维权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消费者代表反馈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就下一步如何强化管理,规范市场监督,保障消费者权益,构建良好市场环境,为陶瓷行业营造放心消费氛围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规划。

  本次工作指导,充分体现了佛山市禅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陶瓷行业的关心和重视。同时,禅城区作为全国陶瓷行业重镇,未来,禅城陶协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广大消费者和企业服务,以行业利益为重,以创造“有困难,找协会”口碑为奋斗目标,努力构建“佛山陶瓷”健康向上发展格局。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特别提醒广大经销商客户、消费者,来佛山不要贪便宜吃大亏,不清楚的时候可以随时打电话0757-82770008、微信号leifengfoshan陶瓷协会和放心消费服务站电话进行咨询。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