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资讯 协会公告 普查数据平台 协会党建 协会荣誉 慈善公益 政府政策 法律咨询 协会会员

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一行莅临禅城陶协指导工作

图 600.png

  3月31日上午,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梁志标,王嘉昊一行莅临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进行工作指导。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会长王建接待。会上,双方对2023年陶瓷行业放心消费承诺和线下无理由退货承诺“双承诺”工作进行进一步规划;总结消费维权服务站开展消费维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点和难点;讨论如何更好地开展陶瓷行业和谐劳动关系试验区工作,建立商业秘密保护机制等事项,强化陶瓷企业的凝聚力,促进佛山市禅城区经济的繁荣发展。

合照 600.png

  本次工作指导,充分体现了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对陶瓷行业的关心和重视。同时,陶瓷行业作为禅城区南庄镇的重点行业,未来,禅城陶协将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提升佛山陶瓷行业的整体水平,助力佛山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侵删)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
消费维权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