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指导:佛山市禅城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协会资讯 协会公告 普查数据平台 协会党建 协会荣誉 慈善公益 政府政策 法律咨询 协会会员

佛山市委党校深入陶瓷行业开展“红色引擎”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辉煌成就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佛山市委党校经济学学科组最近以“红色引擎”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陶瓷行业开展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5195704.jpg

  2021年7月12日下午,由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组织新明珠、东鹏、金意陶、顺成、新锦成等多家佛山代表性陶瓷企业党建负责人齐聚陶瓷协会党员活动室,围绕十八大以来,企业在深入践行党的重大方针政策方面的具体举措;十八大以来,企业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党建”与“发展”两手抓、两促进方面的具体举措;新时代,企业在贯彻落实党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方面的具体举措、成效以及启示;以“红色引擎”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下一步思路以及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共四个议题积极探讨“红色引擎”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与实际开展工作的关键点,并深刻感受了由市委党校带来的政治引领,提高全行业思想觉悟和凝聚力的未来发展新力量!当天出席调研座谈会的主要领导有中共佛山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穆向民、党校教务二处讲师、博士付升华。

微信图片_20210715195711.jpg

  调研会过程中,大家认真分享了新明珠、东鹏、金意陶等优秀企业的党建成就,并就下一步如何在陶瓷行业实现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共同期待佛山陶瓷行业党建工作上新台阶、高水平。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佛山市禅城区陶瓷行业协会

×
消费维权服务站